PiuPiu小C_O_o

深夜抽风

讲真的最近三次元有很多闹心事
想说说现在跟我最好的好朋友
我就叫她W吧
W是我们原来寝室里的大姐 比我大了一岁还多
还没见面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她了
后来从这学期开始就和她同进同出
吃饭上课遛弯学习都在一起
W的个性真的是我最喜欢的那种
有主见 有选择 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而且敢于表达
会聊天会说话 成熟稳重 有一说一有二说二
最重要的一点是 她和我一样 很傻
是那种很容易就把心交出去的姑娘
她长得特别漂亮 是那种看到第一眼就会被惊艳的漂亮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她

我一直身体不好 以至于总请假总要被人照顾
我还参加好多活动 总忙这忙那 吃不上晚上饭
她总是无时无刻不在照顾着我 关心着我
我真的有时候觉得我给她带去了很多麻烦
可是她从来没有怪过我
她会和我分享她的感情情况 信任我
遇到问题会问我怎么办
我真的没有想过有一天我真的也能找到这么好的朋友

我知道她看不见我的这些话
因为她不追星 不关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但是她却尊重我的喜好
听我给她讲她不理解的脑洞
看我爱豆最新的mv或者视频
其实她谁都不认识
但是她却愿意笑着看完 然后说很好啊
我真的很爱她

大学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社会啊
可是能遇到她真的是万幸
世界眷顾我
把她赐给我🙏🏻

评论(12)

热度(7)